close

這是我北上的第二堂課...依然相當開心

 20111225搭高鐵    

乘坐高鐵當天來回...票價不斐阿~~但我知道這是值得的~

一出西門站離開擁擠的人潮~快步的往陽光宣言邁進

這次還是蘭姊在前台~可能是太開心了我~跟蘭姊打個招呼後

竟忘記把束脩給拿出來~哈哈

原本以為台北會冷到不行的~結果竟然出奇的不冷

但老師還是準備了這個

我還愣了一下~心裡一陣疑惑

P1130050.JPG

原來一方面是怕大家冷~一方面幫助麵糰這種冬天的室溫下發酵

後來老師先拿出迷迭香往木炭上灑~哇~超香的味道

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做法~比燒甚麼薰香的味道還讚呢!!

課堂中間老師開始準備晚餐的醬料~又很隨性的灑上這香料~很中東風味

P1130063.JPG

一灑上去整個羊肉串燒的畫面一直浮現上來~香的哩!

讓我想起在大陸很常吃到的孜然羊肉串~

  

接著很隨性的邊聊天邊把加在沙拉醬料裡的黑胡椒灑在木炭上~

這個更是讓大家彷彿坐在牛排店裡等waiter端上牛排來~肚子頓時餓了起來嚕~

P1130071.JPG

呼呼~終於我最愛的莎拉跟麵包上場了~超幸福的~

但這次還有這更幸福的

P1130073.JPG

在台灣買不到的唷~老師很大方的拿出來給我們享用~

單純的品嘗~真的很不同少了橄欖油的嗆味

剛開始入口後就是淡淡的果香一直跑出來

到很後面才有一點點嗆味

很順口的感覺 顏色也比一般出榨橄欖油淡

美食.jpg  

整個幸福到不行~滿桌美食~很地中海飲食的吃法~又配上小野麗莎的音樂~

果真的是聖誕節特別班

這種用餐氣氛~頓時讓我們忘記自己是在老師店裡的工廠裡~哈哈

少了視覺上的干擾....吃起東西來味覺也變得比較靈敏更能吃出食物的味道~

但若有小強爬進沙拉裡~果真也是看不出來~還會以為是芥末籽吧!噁~~~

回到正題~用完餐後~我跟永如很貪心的討論著~

若這時有個美味的湯來配配~就更讚了~哈哈

我猜這班的每個同學心裡應該也都一樣感動吧!且很巧大家幾乎都是媽媽哩!

大多跟我一樣做麵包最大的動力都來自家裡的孩子呢!

為了想給她吃到真正無添加物的好吃麵包

能跟一群同好一起學習感覺真的很棒~

真的要感謝一直支持我的老公~在我需要的時候幫我撐著

上完這堂課...雖然時間也晚了...說真的也頭昏腦脹...

但卻真的灑滿了一身的陽光回來一般~不是像耶穌那樣全身發亮

而是感覺滿滿的Power...很充實的感覺

且每上一次課就多認識各種不同領域的人 又多吸收了不同的知識

我喜愛這樣一直吸收新知的感覺 真的很棒很棒

這兩堂基本功夠我練的了~希望可以趕快提升功力才能準備好迎接第三堂課!

P1130087.JPG  

其實說起怎麼會知道王老師~真的很慶幸自己生活在這網路發達的時代

當初只是單純的在網路上找攪拌機..

後來意外的連上老師寫得一篇關於攪拌機選擇的文章

啪啦啪啦一大篇的~看完後覺得很受用~後來又多看了一兩篇文章

直覺覺得這人真搞威(台語)哈哈且很直接..就醬子也沒再繼續看下去

是老公反而認真的看老師的網頁~才意外發現老師原來也有開麵包課

又過了不知多久的日子~這當中我也沒多留意老師的網頁

第一次報名老師的課也是因為老公

那天晚上他忽然上網意外的發現老師開基礎課問我要不要報名

我報了名後隔天早上才知道~原來老師的課這麼難搶阿~

真是有眼不視泰山的感覺~哈哈大家擠破頭搶都還搶不到

我卻很輕鬆的就報到了課

後來我就認真的看了陽光宣言的很多文章....這才知道.....這老師這麼的令人肅然起敬..

然後就到現在嚕~

人生中很難得遇到真的很像一座礦山的老師

感覺怎麼挖寶都挖不完~

怎麼不來中部開店阿~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花到高鐵來回票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