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起來嚴肅酷酷的老師  

看起來酷酷的老師~

雖然上課的環境跟一般的上課環境很不同

上課時間也很長,我也要從台中北上

課程費用也不低

但卻讓我覺得很有收穫很值得

且很感動~終於吃到讓我超感動的麵包

雖然這陣子早就接觸麵包課

但直到這天,我竟然才知道怎麼滾圓作用在哪要滾到甚麼程度

擀麵糰要怎麼擀~天ㄚ連續上了兩個多月的課

這麼基本的概念竟然到現在才知道..

雖然學費便宜時數長 乍聽之下超級划算

但比較之後 發現自己真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

還好我還是有機會搶到王老師的課

雖然他自稱自己王殘忍..

但老師其實還是很好的

講的真的很仔細~只不過真的時間有點長

我到後面也是有點恍神去了

不過還好中間吃晚餐讓我又振奮不少

王傳仁老師準備晚餐中  

老師幫我們準備晚餐中~看起來就超好吃的

他們說每天晚餐就吃這些..

好吃的莎拉與麵包~Yummy  

真的很好吃呢!都是我最愛吃的

一邊吃一邊跟大家聊天~老師還不忘一直問大家麵包夠不夠吃

可能我們這班都是女生大家食量不大

老師是性情中人所以講話很直接不拖泥帶水的..哈哈

不講話的時候跟X醮的時候 可能真的會嚇到某些人

上課的前一天 我才看到 其實可以帶錄音筆

但也來不及了 且上課真的筆記也無法抄很多

拍照片真的也很難說明甚麼

後來乾脆不怎麼拍了 專心聽比較重要

很努力的記住每個階段麵糰的感覺

原來在我的認知裡

龐多米~最下排中間那個就是我的  

(我的就在最下面中間那個~哈哈)

~吐司~看起來是這麼的簡單的一種麵包

要真的做出來~不是件簡單的事呢!

要不是這次的課~我想不會知道好的白吐司看起來吃起來聞起來

到底是怎麼分辨

看來麵包這條路還有很長很長呢!

希望能繼續搶到王老師的課

但在這之前~我要趕緊買到烤箱跟攪拌機嚕!

不然我連這基本的麵包都無法做的出來

怎麼上下一堂課阿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