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龐多米..       

這次上來台北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這個

~~龐多米~~

(白吐司)

這次上課因為老公跟小孩也一起上來玩玩

都已經跟媗媗說好我去上麵包課做好吃的麵包給她吃

要她乖乖的聽拔拔的話,她也開心的同意

誰知道當我真正要進去上課,這小妞給我開始狂哭一邊喊媽

一副我怎麼了..唉...><...

後來狂拉她走...還以為她要哭很久

沒想到據老公說..過個轉角她就開心的笑了..果真是小孩啊!

在我上課沒辦法陪她們的時候 媗媗如願的到了她最愛的地方

Hollow Kitty  

--Hello Kitty Sweets--

媗于Kitty店口合照  

很假的笑容~

 

開始想著要吃哪個  

我要吃..........(思考中)

這麼多要買哪個哩  

要買哪個呢?!

好想吃喔~  

口水快流出來啦~~~哈哈

就這個~Kitty 乳酪塔  

Kitty乳酪塔

這個甜滋滋的甜點~最後是由老公跟我兩個嗑光的

只能說~真的如她的店名~Sweet!!!!

還好我個人不那麼愛這可愛的貓咪~所以要賺我的錢~真的比較不容易

但若小媗很想要那就又另當別論嚕!

第一天我跟老公孩子的個別行程就是醬子嚕~

晚上就住在一間松江南京站出口旁的一家商旅~

挺乾淨的~讓我這龜毛的人可以好眠一晚~但可能上到課太興奮了

我還是沒辦法一躺下去就睡

沒多拍甚麼這家商旅的照片就這張

 

商旅一角  

不知道再拍啥米東西~哈

 豐富的早餐  

豐富的早餐~但我還是想睡....沒睏飽...

 一點都不淑女的媗~坐捷運中  

不淑女的媗~正在往木柵動物園的途中

   P1110567.JPG  

不是真的動物園~一副不想拍的樣子哈哈

跟拔比來一張  

跟拔比來一張

 終於到嚕~   

終於到了~~

但一出捷運口就一直下雨~後來還是又買了兩枝傘

仔細回想上一回來木柵也是買雨傘

怎麼那麼剛好兩次來都是選到下雨日呢!!

所以也沒法怎麼拍嚕~一邊帶孩子還要一邊撐傘

中途看著介紹'蛇'的生態影片時我還因為體力不支而睡倒在椅子上

聽說跟媗一起睡了快一個鐘頭~~哈哈~~

真是對不起老公 他一人坐在一旁看了兩遍生態影片

下次有空在真的好好出去玩吧!

準備回家嚕~  

開心的準備回家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